返回顶部

剑阁公司:开展农网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7 09:4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强化农网工程施工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规则意识,全面提升安全管理业务技能水平,确保施工过程安全管控。2月16日,广元电力开发总公司剑阁分公司在青川竹园培训基地举办农网工程施工管理人员及现场工作负责人安全教育培训。

开班典礼上,剑阁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明首先对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在培训期间要遵纪守法、一切行动听指挥;要珍惜培训机会,尊重授课老师的劳动成果;要做到学有所获,并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要注意自身安全、往返交通安全。并表示在2016年将把施工负责人纳入统一管理,建立清退机制。

公司副总经理赖斌通从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5年农网施工作业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要讲规矩、守纪律,强基础、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农网升级改造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从16日至20日共5天,参培人员主要来自公司各施工队,共计150余人分两期进行培训。培训邀请公司相关专业人员分别从反违章实施细则、典型案例分析、停送电管理规定、现场安全管控、典型设计、两票管理规定、现场标准化作业等相关内容进行细致全面的讲解,旨在进一步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为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顺利进行奠定坚实的基础。(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