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召开年终总结暨节后收心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8 09:4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迅速收心,全面部署新一年重点工作。2月17日,剑阁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2015年工作总结暨节后收心会,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供电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明作了题为“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从安全生产持续加力、电网建设扎实推进、经营管理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喜结硕果、人资管理稳步提升、财务资产管理规范、党群工作有声有色、依法治企全面深化、企业改革稳步推进九个方面全面总结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安全风险依然严峻、历史遗留问题舆情压力大等多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6年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三会”精神,围绕“依法治企清风行动”这一主题,坚持以强基固本加快电网建设为主线,以同业对标和业绩考核为抓手,以提升发展质量、提升经济效益为重点,以“精益转型、变革创新、网格服务”为中心,以持续深化依法治企和素质提升为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了重点工作:狠抓安全生产、加快电网建设、提升经营质效、深化依法治企、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党群管理。

李家明要求大家要适应新常态、迅速收心、以崭新的面貌、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要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总结经验,理清思路,全力做好2016年重点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居南从加强队伍建设、深化基层党建方式、深化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公司2015年党建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16年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一年强基础、二年上台阶、三年促跨越”工作思路,按照“四个服务”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加大党员教育管理力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提高党员干部整体素质,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李居南要求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把握内涵实质,结合本部门、班组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全力以赴为“十三五”开好局。

公司副总经理赖斌通、宋光伟、廖海荣,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强先分别对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安排布置了2016年各项重点工作。(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