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为校园新学期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4 09:2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每期开学前,电工师傅们及时主动帮我们学校消除用电设备安全隐患,使新学期用上安全放心的电,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感谢你们……!”2月19日下午,旺苍县东河镇老城红军希望小学门卫值班的李老师拉着国网旺苍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蔡洲的手,再三表达感谢之情。

为迎接新学期的开始,保证校园用电设备安全健康运行,连日来,旺苍供电公司提前组织、周密部署,针对性地对辖区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周边环境和校内供电设施开展“拉网式”的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学校用电的线路、配电房、进户线,以及教室、厨房、宿舍区用电设备和电器、安全用电保护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维修和更换,督促落实整改……确保校园新学期的用电更安全。

截至目前,该公司客户中心人员已为辖区内学校消除各类用电安全隐患20余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00余份,更换老化线路180余米,开关、插座、灯管30余个,为新学期校园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王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