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锦旗致谢给力抢修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4 11:2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2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剑收到来自广元南河两江家园小区和百利城商业广场代表送来的印有“鼎力相助显真情 快速送电促和谐”和“人民电业 一心为民”的锦旗。感谢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节日期间高效、优质的抢修服务。

除夕当天上午11时,三电服务队值班人员接到报修电话,说两江家园变压器冒烟,小区部分客户停电。正是午饭准备时间,三电抢修服务队副队长张宗海来不及判断产权的归属问题,立即召集另外三名队员火速前往故障现场,从锁定故障点、故障隔离、排除故障到恢复供电,三电服务队的队员用时不到40分钟,抢修完后,抢修队员才反应过来,这本是小区自己的产权。三电服务队不计得失,一切从客户角度出发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小区客户的一致好评。

大年初三凌晨4时,广元南河白利城突然断电,即将影响百利城第二天商业、百货、宾馆营业,急坏了百利城负责人童总。情急之下,童总打通了三电服务队的值班电话,三电服务队立刻出动,对客户所属6个箱变和所有线路进行了检测,将故障点锁定在2个保险烧坏的箱变和智能开关,抢修队员迅速帮助其排除故障,在凌晨6电之前恢复了供电,确保百丽城的正常营业,避免了童总的经济损失。

据了解,这只是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春节至元宵期间服务抢修工作的一个缩影。春节至元宵期间,广元电网最高负荷70.37万千瓦,最大日电量1246.72万千瓦时,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出动抢修车辆1000余台/次,出动抢修人员2000余人/次,平均处理缺陷和抢修时间为30分钟,有力保障千家万户的稳定用电,未出现重大停电和投诉事件。

(周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