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供电公司:加强全员安全规程制度培训考试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5 11:5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4日,旺苍县供电公司在6楼大会议室开展了全员安全规程制度培训及考试,该公司副总经理周斌齐到会作了培训动员及监考工作。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各级各类生产人员执行《安规》的能力,认真履行好各自的安全职责;为全面开展好新一年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准备,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规定》等相关文件要求,此次培训及考试分为专业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类;输电线路运检作业类;发、变电运检和调度监控运行作业类;营销、农(配)电作业类;“外来技工”类等5大类型展开。相关培训讲师将市、县公司安全巡查中发现的违章行为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结合《安规》等相应安全规程制度作了细致分析,并提出可行的防控措施,力争培训取得实效。此次考试试卷按照单选题、多选题、判断对错并改正题、简答题、案例分析题等5大类型出题组卷。尽力做到了专业全覆盖、题型全覆盖、人员全覆盖。

通过此次培训考试活动有效的提升了该公司安全生产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风险辨识防控能力,为全面完成年度安全工作目标奠定了良好的人员队伍。

(昝昌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