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深入一线督导变电运维工作促管理提升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6 17:2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4日,剑阁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明,副总经理赖斌通带领运维检修部相关人员一行,前往110kV开封变电站、35kV武连变电站就相关运维检修、升压改造项目进行了督导,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

“要将这里的泥土取走,用混泥土浇注”,“顺着山坡边要开挖水槽,防止汛期泥土堵塞防洪渠道”,“这根电杆的抱箍要再往上边安装一些,防止小孩子攀登电杆”……,李家明在110kV开封变电站10kV 43号线(九院三所)917线路站外1号电杆处,耐心细致地向运维人员叮嘱着站内外需改进的相关注意事项。

李家明、赖斌通在变电站详细的询问了变电站的设备状况、运行方式及负荷情况,重点了解了35kV武连变电站1#主变升压改造进展情况。要求:一是升压改造项目一定要办理好相关复工手续,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后再开工;开工后要加强现场安全管控,严格执行“月计划、周安排、日管控”要求,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要注重工程质量,按照典型设计要求进行施工,打造优质工程;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5月份之前完成项目施工。二是全员要适应新常态,凝心聚力做好日常的运行维护工作,提高运维效率,满足电网可靠性要求。

(谭万方 谯君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