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供电公司喜获省竞赛优胜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1 11:3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剑阁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再传捷报,该公司在“安康杯”竞赛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再次被四川省总工会、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授予省“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公司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转变公司、电网发展方式,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安全基础不断得到夯实。“安康杯”竞赛一直是公司安全生产的重点“功课”,公司工会更是把“安康杯”竞赛活动作为劳动保护工作的重点内容和有效载体,充分做到与企业安全生产相结合、与职工劳动保护相结合、与抓好职工队伍管理相结合、与安全班组建设相结合、与企业文化建设和倡导安全理念相结合,确保安全工作真正落地。对此,公司针对繁重的电网改造任务,以安全管理提升为主线,层层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和安全承诺书,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坚持月计划、周安排、日管控,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督查力度,有效遏制了各类施工作业违章行为,提升了安全管控水平;建立起网络“QQ”安全管控平台,进一步提高了施工现场全过程实时监督管控,实现了施工现场安全“可控、能控、在控”;加大安全资金投入,及时添置和补充各类安全生产工器具及劳动保护用品;深入开展“四个专项”、“安全日”等活动,狠抓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排查闭环管理,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

2016年剑阁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以“安康杯”活动为抓手,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规律,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工作,全面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文化建设、班组安全建设、职工安全健康培训,确保公司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职工身心健康。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