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服务客户  当好参谋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3 17:2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感谢了,有你们电力的及时服务,我们用电也就放心多了,真的感谢你们的支持。” 3月2日, 旺苍县正源道渣厂恢复了供电,现场负责人邱斌握着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双汇供电所员工说。

3月2日,旺苍县正源道渣厂一早交来复电申请。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双汇供电所为了及时帮助用户用上电,立即召集技术员、安全员、营销员、片区管理员带上各项仪表和工器具,到现场对其设备、线路、计量装置进行检查,排查缺陷1处并即时予以处理,清理了配电室、变压器的灰尘。

该供电所所长与旺苍县正源道渣厂现场负责人沟通,了解用户现在的生产情况,以往用电质量如何,需要供电部门解决什么问题,电费缴纳有什么困难等事情。

2日13:25分,旺苍县正源道渣厂启动机器进行调试检修,确保用户及时恢复生产做好准备。

(张君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