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加强宣传 让风筝安全放飞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0:3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小朋友们,在放风筝的时候为了自身的安全一定要远离高压电线,防止风筝缠绕供电线路造成危险哟……”3月5日,在东河镇玉龙广场、儿童乐园等处,国网旺苍供电公司线路巡视人员向小朋友们宣传电力线路附近放风筝的危害。

连日来,气温回升,大地复苏,一派春意盎然,正是放风筝的大好时节,尤其是双休日,放风筝的人更多,为确保人身和电力设施的安全,引导人们用正确的方法放飞风筝,该公司充分结合季节特性,提前做好防范措施,组织员工在广场、乐园等放风筝集中地点进行宣传,向放风筝的群众现场面对面、心贴心的讲解施放风筝远离电力线路和设备的重要性和放风筝安全注意事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告诫电力线路附近放风筝的危害,普及安全知识,同时,该公司进一步加强重点线路和重点区域的巡视工作,及时制止违规放风筝的居民,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

截至目前,该公司客户中心工作人员制止不安全放风筝行为15例,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清除风筝绕线隐患3处,取得良好效果,为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王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