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公司:召开2016年首次安委会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0:4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7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组织召开2016年第一次安委会暨二月份安全生产月度例会。深刻分析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面梳理当前安全工作存在的风险和突出问题,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风险防控措施,公司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调控中心、安监部(保卫部)、运检部、建设部、营销(农电)部、广元电力开发总公司分别结合本部门安全管理职责,汇报了近期本专业安全生产存在的主要风险,提出防控措施和建议。

针对近期农网升级改造、低电压整治、大修技改、迁改、智能电表安装等工作任务繁重、点多面广、安全风险突出的实际情况,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复杂性、紧迫性;二是抓好落实“三防”工作,把防电网风险、防误操作、防人身风险工作抓好抓实;三是加大反违章工作力度,无论在什么时段,安全工作始终要摆在第一位;四是进一步梳理设备设施等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加大隐患缺陷处理力度,逐条落实措施,明确责任部门和整改期限,要做到保障与监督,检查与处罚相结合;五是做好兰渝、西城高铁重点工程建设点停电的风险管控预控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