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书香四溢  活力“三八”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0:4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让我们暂时告别‘低头族’,抽出时间重拾书本,去与伟大的心灵对话,品味精神上的快乐!”3月7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开展的“书香四溢”读书交流会上,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媛发出这样的号召。

“书香四溢”读书交流会是国网广元供电公司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不断提升素质的积极性而开展的“进书屋、进课堂、进球场”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基层的24个分工会参加当天的读书交流活动,参加人员纷纷有备而来,畅谈读书心得,大力推荐优秀文学作品。公司总工会还向参加人员赠送《中国纪实文学》《中国短片小说年度小说》《去撒野》等优秀文学读物。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我看到了他人眼中不一样的《甄嬛传》和《飘》,了解了有趣的《41厘米的超幸福》,学习了《女人职场芭蕾课》,认识了张德芬、卡勒德·胡赛尼、舒婷等文学大家,还收获了好多好书,激发了我的文学激情,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参加当天读书活动的宋希平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进书屋、进课堂、进球场”系列活动还包括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柔力球、足球等球类活动和特色开展登山、小型趣味运动会等文体活动,让全公司女职工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节。

(周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