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召开农网项目储备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44: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加快推进2017年农网项目储备工作,确保储备项目的深度和质量,3月10日,剑阁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2017年农网项目储备推进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明,副总经理赖斌通、宋光伟,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责,供电所所长、技术员,设计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配电网工程典型设计相关要求,重点讲解了项目勘察设计主要基本原则和农网项目储备报审成套资料要求。

会议指出农网储备要着眼于今后的发展需要,紧紧围绕“十三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这条主线,进一步提高农村供电能力,注重服务于广大农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对电力服务的需求;注重服务于农村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现代农业,满足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准确把握农网项目储备的目的、意义,以电力需求为导向,以适应地域经济发展、电网安全稳定为基础,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全面做好项目储备工作,有效解决农村低电压、卡脖子、动力电不足等薄弱环节。

会议从参与储备人员对供区网络不熟悉、工作责任心不强、总体规划思路不清楚、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不了解、审核把关不严等方面全面总结分析了前期储备项目存在的相关问题,深入剖析了“十三五”项目储备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会议还对各部门、供电所、设计单位各自应承担的责任和任务进行了明确。要求大家:一是要按照省、市公司降本提质增效的工作思路,严格执行相关最新技术要求,全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增强工作责任心,全力做好项目储备工作;二是储备项目参与人员要主动与当地党委政府十三五规划做好对接,现场查勘必须要到位,并充分运用高科技,确保项目储备的精准度;三是针对储备质量要建立动态考核机制,严格问责,加大考核力度;四是要合理安排储备项目规划设计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五是各职能部门要以“审核一项、通过一项、储备一项”为原则,严把项目储备“入口关”。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