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召开2015年新增农网项目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4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1日,剑阁县供电公司召开2015年新增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推进会,广元电力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吴志勇、副总经理梁明、工程技术(物资)部经理张民,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明,副总经理赖斌通,剑阁分公司相关人员及劳务分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剑阁分公司对2015年新增农网项目施工安排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各劳务分包单位围绕2015年新增农网项目6月30日工程全面竣工就施工组织安排、工期倒排等情况作了发言,并表示将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吴志勇指出2015年新增农网项目是国家拉动内需的项目,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想办法、添措施,确保按质、按量、按期完成;要强化现场安全管控,确保施工安全;要积极与地方政府加强协调沟通,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梁明、张民分别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

李家明针对剑阁公司99个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从沟通协调、工程质量、安全管控、资料管理等方面作了相关要求,并表示将按照广元公司的统一布置,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转变观念认识、工作方式和管控措施,想尽一切办法,确保打赢”6.30“这场硬仗。

(康庄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