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狠抓落实 确保春检前安全生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4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2日,剑阁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赖斌通率安质部主任刘国武一行前往公兴供电所检查指导工作,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

赖斌通一行首先查阅了供电所安全技术资料、施工作业票、安全工器具、应急管理等相关资料,随后参加了供电所2016年安全工作会,听取了供电所所长李自东对近期安全工作的汇报,并组织人员对《国网剑阁供电公司生产作业计划“日管控”管理规定》、《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关于规范作业现场工作负责人管理通知》以及《安全生产典型违章100条》再学习。进一步增强员工对安全生产基本工作要求的理解与把握,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会上,赖斌通结合当前安全工作实际情况,对如何确保春检前安全生产提出要求:一是要对照安全生产典型违章100条,开展自查、互查,查出自身的、同事的、班组的违章现象,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拟定专项治理措施,并落实责任人和整改期限,限期整改到位;二是结合违章表现形式,分析违章原因,挖掘违章背后的管理漏洞,强化控制措施的有效性;三是要认真学习网省公司相关文件与案例,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到“严、细、实、恒”,务必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将安全管理和安全措施一抓到底;四是严格执行《国网剑阁供电公司生产作业计划“日管控”管理规定》,严禁无计划作业、私自作业、无票作业、私自保留安全工器具等;五是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及风险控制,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春检前人身、电网、设备的安全。

(王金芳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