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公司服务提质开源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5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谢谢你们,多亏你们的支持,现在我们已经全面投入生产,预计年产值可达2亿元,快请里面参观!”3月10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负责人一行前往首家入驻石龙工业园宏天一号港的思必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回访时,思必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吴仕副热情地将其一行人迎入生产车间参观。

广元宏天一号港位于广元国家级开发区三江新区最前沿位置——石龙工业园内,是广元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国开区首个别墅式总部基地,也是川北地区首座高技术、信息化、服务型总部港,它将成为企业的低成本、大流通、服务性总部枢纽。目前,已有广元思必达科技有限公司入驻该港并正式投入生产,四川皇泽光电公司也即将入驻。

当天,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走访了思必达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流水线,了解了客户配电室接线,当前用电负荷和下一步扩产规划和自备电源运行情况;掌握了即将入驻的黄泽光电公司基本情况、用电需求和发展规模;并与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就下一步电网规划和港区发展规划进行了紧密对接。

这只是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内提质,外增效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公司从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和优质服务手段入手,千方百计增供扩销。结合政府整体规划和园区实际发展情况,将电网规划与地区“大规划”的有效对接,确保各工业园区建设和电网建设同步进行;通过按照因地制宜、适度超前,滚动修编原则,不断优化电网结构,在业务办理中为园区客户提供“绿色通道”“一站式服务”等方式为意向企业打造诱人的供电环境;针对已经入驻企业用电服务,该公司建立客户经理制,定期上门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宣传电价以及公司服务政策,帮助客户增强扩张信心。

(周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