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公司推进后勤工作精益化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5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9日,广元供电公司召开后勤服务工作会,研究讨论集体企业改制过程中后勤服务工作精益化管理具体事宜。

在当天的调研工作会上,总公司各职能部门首先传达了总公司2016年工作会上,关于后勤服务工作的会议精神,重点对后勤服务分公司管理的加油站、竹园培训中心、食堂等多经管理模式、财务核算细节进行了研究谈论,针对工程合同签订、财务报账、车辆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余项解决方案。为后勤服务分公司精益化管理、一体化建设和依法治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后勤服务分公司下一步要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构建安全稳定新格局,建立安全体系,前移安全风险关口;突出建设进度质量,迈上项目管理新台阶;立足实际推陈出新,开创后勤发展新局面,健全完善管理体系,加强后勤标准化建设,加强后勤信息化建设,稳妥推进各项改革。

(周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