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公司:电力春检护航春耕春灌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09:4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3日一早,广元供电公司电力“春检”人员对10kV青八943线路开关、台变更换设备线夹,全力确保电网设备的健康稳定运行,这是该公司开展电力“春检”工作的一个缩影。

一年之际在于春,为及时消除设备的安全隐患,提高设备的健康水平,确保群众春耕春灌及迎峰度夏期间万无一失。广元供电公司全面启动“春检”工作,组织各基层供电所对供区内的变压器、避雷器、断路器及台区接地电阻等电网设备进行了检测试验以及线路巡视等工作,全面分析设备的健康状况,深入查找潜在的安全隐患,同时督促各专变客户按规定对设备进行预试,为电网安全、经济、健康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截止目前,广元供电公司已完成了680台配电变压器的地阻测试,处理低压缺陷135处、检修农排提灌站58个、维护农排线路9000余米。

(李恒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