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09:4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让消费者更多的了解安全用电知识及各类用电业务办理流程,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3月14日,剑阁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宋光伟带领相关人员在普安镇积极参加了由县工商局、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的“3.15新消费 我做主”为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大叔,这些宣传小册子向你介绍了一些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的小常识,带回家好好看看吧!”……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公司服务人员一边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电力法律法规、业扩报装、智能电表、银行代扣等宣传资料,一边耐心细致的讲解了常见家庭用电故障形式及解决方法,多种形式的缴费方式、春耕春灌用电注意事项,常用电气设备真假的辨认方法等。并现场接受了客户的用电咨询,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

“奶奶,您家的电量增加了,是不是电脑长时间未关,或是电源插座总忘拔?”“您试试这些节电小窍门再看看?”一位路过的老奶奶对服务人员周娟的现场解答竖起了大拇指,不停的夸她的解释很到位,由衷的感叹供电企业的服务工作越做越好了。

活动当天,该公司共发放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征询客户意见和建议2条,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了公司“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确保广大用电客户明白消费、放心消费。

另悉,当天,该公司下属下寺、开封、元山等供电所也利用赶集日开展了“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资料6000余份。其余各供电所也将在“3.15”当天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