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供电公司:提振精气神  强化建管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08:4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9日,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国胜,五级职员吴猛带领财务资产部主任庞德,综合管理部副主任邓仕斌及有关专责深入文昌供电所检查指导工作。

“自助缴费终端运行情况如何?”“今天有多少人到窗口缴费?”“老百姓对我们的供电服务评价怎样?”一到文昌供电所,李国胜、吴猛一行查看了自助缴费终端,在营业窗口、抄表员办公室了解电费收取、供电服务情况。

“开工(复工)情况如何?”“供电所工作开展的怎样?” 李国胜、吴猛一行向副所长陈勇、安全员田彦武了解基层班组情况。

随后,李国胜、吴猛一行对刚刚建好的职工食堂、原文昌变电站围墙维修项目进行了检测验收。

李国胜、吴猛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复工必备条件,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二是精心组织,充分准备,想方设法,加快农网工程复工进度,确保工程项目按期完成;三是采取措施,兑现承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确保广大客户用好电;四是做好新食堂配套投运,确保员工有一个好的就餐环境,努力争创健康食堂;五是做好员工队伍稳定工作,严格执行干部调整中的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邓仕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