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红出席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干部任命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5 09:4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日,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召开干部任免大会。广元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石红携监察部(纪委办公室)主任彭晓勇,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杜宁江,广元电力开发总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雷明森出席此次会议;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五级职员、中层管理、机关本部所有管理技术专责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晓勇主持。

在会上,杜宁江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任命安元成为广元电力开发总公司苍溪分公司经理;彭晓勇强调了干部调整期间的纪律要求。

新上任的广元电力开发总公司苍溪分公司经理安元成做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将迅速转变角色,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做到履职尽责,遵章守纪,为苍溪分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大尉表示,坚决拥护市公司的决定,并深信经过本次调整以后,公司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能力将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公司主业产业的各项工作将更上一个新台阶。

石红对此次广元供电公司干部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对苍溪供电公司集体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安元成到了新的岗位后,要不断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与苍溪公司班子一道,为集体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要求苍溪公司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抓安全、保稳定,认真做好农网升级改造、低电压整治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不断促进苍溪公司的健康稳定快速发展。

秦凯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