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供电公司:强化计划停电管理 确保供电稳定有序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0:0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召开3月份停电计划平衡会,对3月份苍溪电网停电检修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公司副总经理淳坤及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运维检修部、安全监察质量部、水电运检中心、广元电力开发总公司苍溪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专责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首先由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对春节期间及近期苍溪电网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会议对3月份停电检修计划进行了平衡,对需要停电检修的输电线路的停电时间,停电范围进行了有计划性的全面统筹安排,并对“两会”和梨花节期间的保电工作进行了部署。

淳坤强调,一是要不断强化计划停电管理工作,做到统筹、合理、有计划的安排停电检修工作,尽可能的减少停电时间和次数,真正让用户用好电,以避免投诉事件和负面舆情的发生;二是调度控制分中心所发布的电网运行数据直接反映了电网运行质量,各相关部门相关专业要加强沟通联动,从根本上提高电网运行管理水平;三是对迎峰度冬和春节保电期间电网所暴露出的问题、隐患要结合春安大检查进行有效地彻底的整改处理,以便为今年的迎峰度夏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四是要认真做好“两会”和梨花节期间的保电工作,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保电措施,以确保正常供电。

秦凯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