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全力做好“旺苍两会”保电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0:2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现在有10kV旺新II、IV回高压线路环网运行,一旦发现有异常情况,立即启动应急发电车……”3月15日,旺苍县“两会”召开前夕,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苏庆,副总经理李小勇带领保电工作人员对召开县“两会”的主会场外的应急电源车辆及相关供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调试工作,向工作人员嘱咐注意事项。

为确保“零差错”完成保电任务,旺苍供电公司周密安排,注重细节,为会议召开构筑全方位电力保障。该公司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了“两会”保电方案,全面落实保电措施。“两会”召开前,组织保电人员对10kV旺新四回线路专项巡查,对电网存在的隐患进行消缺。重点对旺苍县电影院、米仓山酒店、旺苍县政府大楼等会议场所的电力设施进行了重点巡视,特别是对配电室内的设备及低压线路进行检查,检查各线路开关接点有无发热现象。

会议期间,该公司为确保“两会”期间供电万无一失,在会议现场准备一台75千瓦的应急发电车,安排抢修值班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并准备好足够的备品备件,保证在紧急情况发生时,整个应急组织机构能及时启动,及时解决各种可能突发的用电故障,有条不紊地开展事故应急救援、抢险、抢修工作,顺利完成“两会”保电任务。

(吴全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