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3.15”宣传活动 广受客户欢迎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0:2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保护广大电力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国网旺苍供电公司与多家单位联合在旺苍县电影院步行街广场热情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服务活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宣传相关用电知识,真情服务客户,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上午9时,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宣传台前来咨询的人流不断,微笑热情的工作人员一边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用节约用电、故障报修、电力设施保护、反窃电、电力法律法规、用电业务办理、智能电表、银行代扣等宣传资料,一边耐心细致的讲解了常见家庭用电故障形式及解决方法,多种形式的缴费方式、春耕春灌用电注意事项,常用电气设备真假的辨认方法,认真解答客户咨询和用电问题,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老大娘,这个宣传单上明确标明了居民生活销售电价,您可以了解一下”、“大爷,这些宣传小册子介绍了一些安全、科学、节约用电的小常识,带回家好好看看吧!”、“大姐,这是旺苍辖区智能电购电网点列表,方便你们购电……”

在当天的宣传活动中,该公司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征询客户意见和建议3条,走访商铺15家,服务小区居民28户,广泛地宣传了电力知识、电费、电价政策、正确引导大家科学、安全用电,以实际行动维护广大电力客户合法权益,受到了广大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王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