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公司:领导深入现场严抓安全管控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4:1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5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剑带领公司副总工程师、运维检修部主任左金泉、安全监察质量部(保卫部)副主任李建,深入110kV九华站检修施工现场,对现场作业进行了技术指导和安全监督。

在施工现场,王剑认真听取了现场工作负责人对此次检修工作实施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现场的作业环境,详细了解了作业人员的分工情况,重点检查了现场工作票签发和安全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对作业人员的整个操作过程进行了监督指导,发现问题当场指出并给予纠正。

在随后召开的安全技术交底会上,王剑向作业人员指出了作业现场的危险点,要求作业人员一定要明确作业内容和安全防范措施。

“开关柜是电力职工的一个虎口,现场作业危险性较高……。”

王剑要求:现场监护人和操作人要明确操作内容,做到操作任务清楚、危险点清楚、操作程序清楚、安全措施清楚,施工作业人员要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运维、检修、二次等作业小组要紧密配合,确保作业安全有序进行,安全、高效地完成此次检修任务。

(李恒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