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供电公司现场督导苍溪梨花节保电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11:5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随着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旅游节暨第十二届中国•苍溪梨花节的日益临近,为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3月15日,公司副总经理淳坤携运维检修部副主任牟勇深入到梨博园、苍溪国际大酒店等活动重要场所,就保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和督导。

在梨博园、苍溪国际大酒店等本次活动重要现场,淳坤一行详细听取了运维检修部配网班、城郊供电所对保电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对每处的专变、公变、表箱、配电室、应急电源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就保电工作与活动举办方进行了沟通交流。

淳坤强调,本届梨花节是对“醉美梨乡,水墨苍溪”的宣传展示名片,全体保电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保电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将保电工作做细、做实,以确保本届梨花节用电无忧。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保电人员车辆整装到位,备品备件齐全充足,供电线路、设备运行状态健康良好,梨花节保电工作已经全部准备就绪;另外,在活动期间,还将派出技术力量强、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对各活动重要场所进行定点蹲守值班和对相关供电线路进行机动巡查,全力保障梨花节期间的稳定可靠供电。

秦凯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