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供电公司:强化履职尽职 提升管理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11:5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苍溪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国胜携广元三新公司苍溪分公司综合管理部主任任映松到三新公司、城郊供电所检查指导工作。

李国胜一行查看了三新公司办公场地后,直达城郊供电所,在听取所长张华帮、副所长赵小平分别汇报供电所的整体情况以及营销管理、生产管理、技术管理及“乡村旅游节”保电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后强调指出,一是要加强人员情况摸底、片区设备设施摸底、存在问题摸底,尽快熟悉“家底”,迅速进入角色,确保各项工作接续开展;二是要充分认识供电辖区的特殊性,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外部沟通联系,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创造性开展工作;三是要充分注重职工素质提升,以政治业务学习、文体活动开展、岗位技术比武等多种形式提素质、增活力、添动力、出效益。

任映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