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迎接市总工会女职工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1:0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清晰,保障部部长乔大海在剑阁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春香、副主席刘胜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剑阁县供电公司女职工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指导,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

检查组一行在公司工会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公司工会宣传展板、企业楼宇文化、工会办公室、劳动争议调解室,图书室等,听取了女职工基本情况介绍,查看了女职工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合法权益维护、自身组织建设、文化活动开展等相关资料。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剑阁供电公司在女职工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公司工会要继续不断探索女职工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以实施女职工建功立业工程和素质提升工程为重点,以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为主线,以贯彻实施《女职工特殊劳动保护条例》为契机,以加强女职工组织建设为保障,争取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