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公司:加强督导 确保“清风行动”取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1:1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大力推进农电标准化建设,保证供电所各项工作合规合法、 正常有序地开展,有效化解廉政风险,促进供电所管理向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迈进。3月18日,剑阁县供电公司纪委、乡镇供电所管理部相关人员一行对武连、开封供电所“供电所管理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供电所就管理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班组建设等相关工作汇报,并对供电所所务公开、农网改造、废旧物资管理、业扩报装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指出“供电所管理专项治理工作”是公司2016年度“依法治企清风行动”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求供电所要充分认识开展“清风行动”目的和意义,按照市、县公司整体部署,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明确目标、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不得掩饰、遮盖问题,切实达到“清风”效果,有效促进供电所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据悉,为确保“依法治企清风行动”——供电所管理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公司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治理目标,认真梳理了存在的管理风险,细化了整治措施,明确了风险排查、整改落实、总结提升三个阶段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切实层层落实责任,强化监督,严肃考核,确保“清风”取实效。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