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获2015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先进集体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0:2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4日,剑阁县供电公司依法治企再传捷报,因在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方面表现突出、成效显著,受到剑阁县委县政府通报表彰,并荣获全县2015年度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以法治促发展、靠法治保稳定、用法治惠民生的思路,把普法及依法治理工作纳入公司发展总体规划,融入公司生产经营全程,做到与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考核、同奖惩。加强法制宣传教育,采取集中学习和外聘专家授课的方式深入,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法律知识,扎实开展全员普法教育,不断增强全员法律意识、营造出了知法、懂法、守法的法制环境。

同时,严格制度管理,依法构建公司经营管理体系,全面规避企业法律风险,有效提高了依法治企水平,保障了公司和广大电力客户的合法权益,维护了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剑阁公司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完善依法治企体系,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坚持依法运营管控,持续深化依法监督,全面推进依法维权,切实加强重点领域监督检查,健全法治保障体系,提高全员法治素质,全面落实“三全五依”要求,进一步提升公司依法治企水平。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