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召开跳闸暨配网运行分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8 15:4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4日,剑阁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一季度跳闸暨配网运行分析会,传达了广元公司运检工作会议精神,对相关文件要求再次进行了学习,对“春安”检查等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公司副总经理赖斌通,安全质量监察部、调控分中心、运维检修部负责人及相关专责,供电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前,组织参会人员对各供电所2月份已执行的“两票”进行了交叉检查,共同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两票”的填写格式、执行过程、不同票种的填写要求再次进行了学习,对实际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及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说明。

会上,各供电所、配网班依次对供区内线路、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10kV线路检修、下户线隐患整治、低压通道清理、避雷器轮换4个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就全力确保剑阁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提了相关工作要求和布置了具体措施。

赖斌通结合广元公司运检工作会议精神,阐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要敢于正视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履职尽责,强化整改落实,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要求要充分利用PMS2.0系统数据为支撑,做到运检分析详实准确;要安全高效推进10kV线路检修、下户线隐患整治、低压通道清理、避雷器轮换四个专项活动,降低线路跳闸率;要妥善处理各类投诉、意见工单;要扎实开展“春安”检查工作,确保隐患缺陷排查治理不留死角;要加强漏电保护器的运行管理工作;要做好防山火工作,对重点区域进行巡视检查;要加大农排用电的安全检查力度;要强化外力破坏和应急管理工作;要开展备品备件的专项清理工作,做到账卡物相符;要加强信息安全管控,截止4月20日各供电所电信、移动等通道外网必须全部停用。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