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雨中信息通信维修情暖客户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8 15:5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是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的沈老师吗?我们这里出现大面积断网,凤凰梁营业厅、老城营业厅、新华街营业厅,均出现无法收费情况,客户急着充费用电,请尽快过来处理。”3月24日,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突然接到凤凰梁营业厅打来的电话。

客户就是上帝,该公司信息通信维护人员在接到该故障消息后,第一时间报告领导,并在领导的指示下赶往现场。

当到达现场后,凤凰梁营业的客户已经烦躁不安。一方面我们迅速给客户做好解释工作,安抚客户情绪;一方面检查故障原因并按照我们的通信网络连接图纸检查我们的网络设备。维护人员在雨中奔跑往返于网络设备之间,仔细核实我们设备的运行情况,终于在调试、维护后接通网络。

当维护人员来到营业厅后,看到电脑和ATM均已连上网络,可以正常收费后,终于松了一口气。一名刘姓客户看到我们后,激动的说到:“刚听到我们没法缴费的时候,心里真是急的不行,我那冷冻库里面几吨的鸡腿可还等着救命呢。听到你们网络故障我还以为你们要处理好半天呢,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刚开始态度不好,请见谅哈。”

旺苍公司长期以来坚持践行“真诚服务,共谋发展”的服务理念,努力做到第一时间到现场,第一时间解决故障。为企业赢得了客户的赞誉,也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沈文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