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供电公司:勤督导 促供电所“安全日”活动取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17:0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8日,剑阁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明带领运维检修部主任谯君华一行参加了普安供电所“安全日”活动,对春安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安全日”活动中,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剑阁公司第9期、第10期安全巡查整改通报,安全生产周评及相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全面梳理了供电所安全薄弱环节和隐患,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落实责任、制定措施、加强管理、堵塞漏洞,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基础。

“在安全生产上,我觉得自身的安全意识还有待加强。”“班组成员之间应相互提醒,让安全隐患消失在萌芽状态。”……发言讨论中员工们现身说法,找准自身“穴位”分析,并纷纷表示要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零隐患、零违章,确保人身、设备安全,电网可靠运行。

随后,普安供电所所长蒲军就供电所春安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一季度10KV线路跳闸情况,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情况,行风建设等相关工作作了全面的汇报。

李家明在听取了供电所的相关工作汇报后,结合“安全日”活动开展情况,要求供电所一是要把“安全日“活动形成常态化,提高含金量;二是要按照文件要求,“横向到边 纵向到底”的原则,扎实开展好“春安”工作,确保隐患排查治理不留死角;三是要全面高效推进10kV线路检修、下户线隐患整治、通道清理等五个专项活动;四是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五是各级人员要严格执行到岗到位管理要求,扎实做好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工作,严惩各类违章行为;六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