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供电公司开展2016年春季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11:22: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持续巩固安全管理提升活动成果,安全有序推进春检各项工作,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态势,为电网迎峰度夏工作夯实基础。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开展2016年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公司成立了春安检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督促检查和评价考核,确保春安检查工作有效推进。时间安排从3月15日至4月30日。检查共分六个组。围绕“五提升两降低”安全工作思路,坚持“从严治安、作风强安”的工作要求,深入排查各专业、各领域、各环节、各岗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闭环整治,夯实安全基础,持续提升公司安全风险防控能力与水平,为春检工作和电网迎峰度夏的安全有序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目前,该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邓仕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