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扎实开展春安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10:2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李大爷,你家安装的漏电保护器不跳闸,这样很危险,你去买回来,我帮你们安装哈,以后如果灯不亮了就给我们打电话,我们是24小时服务的……” 3月29日,国网旺苍供电公司员工杨明在长滩村抄表时检查居民家庭安全用电时的场景。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一年一度的春安检查于3月中旬拉开帷幕,按照旺苍公司春安大检查的工作安排,抄表催费班积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扎实认真的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积极抓好辖区客户安全用电管理工作。

该班组在本月的抄表催费工作中,重点对辖区居民小区内电表和用电线路设备及漏电保护器安装情况、低压进户线下绿化树木、临建房、广告牌等障碍物进行仔细的检查,针对查出的隐患、问题及时处理,对暂时无法处理的立马登记上报,做到了组织落实到位、巡视检查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同时向广大客户大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进行用电技术指导,接受用电咨询和现场维修服务……

自春安检查开展来,抄表催费班已清理线路超高树木50多棵,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为客户更换漏电保护器、开关30余个,消除安全隐患10余处,确保了辖区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

(王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