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公司一季度售电量实现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10:2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一季度,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完成并表口径售电量11.7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28%,完成年度计划45.2亿千瓦时的26.02%,超前时间进度1.02个百分点,实现售电量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今年以来,广元供电公司以“效益提升年”活动为契机,采取措施促使售电量攀升。一是全面加强需求测管理,主动应对市场变化,积极开拓电力市场电量增长点,开放宏观经济、气象等数据的查询功能,切实发挥其市场辅助决策作用。二是盯紧重点项目,做到“度电必争”,抢抓地方经济发展的机遇,主动对接、超前服务,做好重点企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的供电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用电、早投产。三是打造“网格化”服务模式,积极践行“百姓电保姆、政府电参谋、社会电先锋”的“三电”服务理念,为企业破解难题,为客户排忧解难,有效提高电力客户的用电能力;四是全面落实好业扩服务新政策,重点项目业扩推行“五位一体”服务,简化业扩报装手续及工程竣工验收范围,针对每个报装环节进行实时监督,最大限度缩短业扩报装时间;五是超前做好电网规划,加快推进电网建设及低电压治理步伐,解决用电“卡脖子”问题、提高电网的供电能力;六是加强计划停电管理,推行“集中检修 一停多用”模式,整合优化故障抢修资源,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次数和停电时间,促进了电量的增长。

接下来,广元公司将深入开展“效益提升年”活动,将提质增效工作做实做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举措,加大用电检查力度,杜绝电能“跑、冒、滴、漏”,不断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巩固好售电量持续攀升的良好势头。

(李恒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