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长林村民用上放心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5 16:2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自从电网改造以后,我们这里电压正常,电流增高,用起电来真是又舒服又省心。”4月1日,国网旺苍供电公司英萃供电所运行维护人员姚毅、唐雄章春安检查来到刚刚完成低电压治理的英萃镇中山村长林社社长吴映泰对低电压治理给当地村民带来的好处娓娓道来。

据了解,旺苍县英萃镇中山村长林社位于英萃镇与檬子乡交界的地方,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2009年从移动基站专线上T接了一台20kVA变压器,位于负荷的边缘地带,供电半径长,木电杆,破股线,制约了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给广大用户的用电来不便。

“以前晚上负荷高峰的时候想看电视带不起,老百姓用个微型加工机器要等到夜深人静才可以,想买家用电器,又怕电没有保障。现在电视随时可以看,用微型机器打米、磨面,加工饲料也不用等到深更半夜,好多人家还新买了洗衣机、电冰箱等家用电器,你看那一排排整齐的电杆,架设规范的线路,使我们这里的环境都变得美起来了。你们这个低电压治理真是个民心工程……。”村民说道。

2015年中山村长林社台区纳入2016年低电压治理的项目,2016年2月由广元电力开发总公司旺苍分公司实施该项目,架设10kV线路0.78公里,0.4kV线路1.13公里,220V线路3.17公里,安装50kVA变压器一台,大大改善中山村长林社的用电情况,让客户用上“放心电”。

余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