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一线督导  确保春安活动全覆盖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7 16:2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6日,剑阁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明率春安检查一组成员一行前往江口、鹤龄供电所督导春安工作开展情况,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首先,检查小组一行从安全责任落实、春检春查组织、现场作业管控等方面分别对江口、鹤龄供电所以及生产现场的安全管理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春安检查组织开展情况、现场作业风险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安全责任到岗到位的执行、反违章工作开展、两票执行和各类专项活动的布置落实、2015年秋安检查中的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治理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检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分别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并对安全管理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最后,李家明结合当前安全工作实际提要求:一是安全隐患、缺陷要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二是安全工器具管理要到位;三是备品备件要储备到位;四是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要到位;五是标化化作业要到位,资料必须完整;六是分包队伍施工监管指导要到位;七是线路通道清理要到位;八是优质服务风险管控要到位;九是应急值班要到位。

据悉,该公司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细化检查项目和内容,分成六个专业检查小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各专业、领域督导春安活动开展情况,确保2016年春安活动全覆盖。(王金芳电话:15196125013)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