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供电公司督导剑阁公司春安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16:4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4日,广元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剑率领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左金泉、安全监察质量部(保卫部)专责朱斌一行,先后深入剑阁县供电公司本部各部门、下寺供电所检查指导了春安检查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

在公司本部安全质量监察部、运维检修部、下寺供电所,王剑一行分组认真对照《广元供电公司2016年春季安全大检查复查提纲》,对公司的安全责任落实、春检组织计划、现场作业管控、电网及设备风险管控、集体企业安全管理、反违章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现场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

汇报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明代表剑阁公司从宣传动员、方案制定、组织领导、经验做法、隐患缺陷排查整改、下阶段重点工作等方面向检查组全面细致的汇报了公司2016年春安检查、自查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王剑通过查资料、听录音、听汇报后,对剑阁公司在安全管理、安全监督方面所做的大量有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到:“剑阁公司班组安全日活动,月计划、周安排、日管控工作做得非常好,希望再接再厉,确保长治久安”。他要求:一是春安检查、专项活动开展要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减少重复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正确认识春安检查的作用和意义;三是要对排查出的缺陷、隐患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加快整改,确保安全;四是要抓好关键环节、关键人的管控工作;五是要认真开展“共荣奋进”全员思想教育引领主题活动,确保取实效;六是全员要认清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转变观念,履职尽责,提高效率,促进公司安全生产、依法治企、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