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问诊消防设施,防患于未“燃”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16:4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消防意识,确保办公场所的消防安全,近日,剑阁县供电公司认真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着力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火墙”。

按照四川省公司降本提质增效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管理提升活动,组织消防管理人员对本部办公大楼、职工食堂、仓库、各变电站、开关站、车辆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清理,并按照“排查(发现)---评估---报告---治理(控制)---验收---销号”的流程,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加强了整改落实,形成了闭环管理。

该公司还要求各基层站所要牢固树立“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安全管理理念,一是要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火灾隐患,建立健全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机制;二是按照消防设施管理规定,全面检查所辖区域的消防设施,并认真填写检查记录备查。对存在问题和不合格灭火器材及时处理和更换,使之处于良好状态。三是广泛开展教育宣传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从源头上遏制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