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开展“4.15维权咨询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0:5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5日,旺苍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继信带领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等相关人员前往变电检修班、普济供电所等班组,以开展座谈会、职工咨询、谈话和发放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组织开展职工维权咨询服务日活动。

在座谈会上,陈继信以就职工最为关注的薪酬工资、劳动合同等热点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疏导讲解,同时又以专题讲座形式向职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增强他们遵章守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此次活动中主要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员工休假待遇规定(试行)》摘要、《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实施意见》摘要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84份。在活动中,各部门随行人员对现场咨询的员工答疑解惑,薪酬工资、劳动合同、保险、业务培训、减压等成为员工最为关心的热点话题。

据悉,旺苍公司高度重视职工维权活动,并以开展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工作,畅通职工诉求渠道,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基础。

(石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