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为依法治企添动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16:5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干部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依法治企工作水平。4月15日,剑阁县供电公司举办了“依法治企 清风川电”法律知识讲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供电所所长及相关专责听取了讲座。

讲座由公司本部党总支书记王涛授课,对劳动法、合同法、招投标管理法、婚姻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供用电营业规则、工伤的认定及赔偿、人身损害赔偿、劳动关系争议、交通事故的认定及赔偿、渎职罪、行贿受贿罪等相关条款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国内有关典型案例,对大家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让大家深刻领会学法、懂法、用法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法和依法办事能力紧密结合,努力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公司员工对国家法律法规及与实际工作相关的法律知识的认识,提升了全员法律风险防范和知法、守法、用法的能力,不断增强依法治企、依法办事的能力,有力的推动公司依法治企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