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川供电所:为身患重症女孩捐款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10:3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我代表何丹家人感谢你们电力职工对她的无私帮助,我相信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何丹一定会战胜病魔的!谢谢!谢谢!……”,苍溪县雍河乡副乡长母怀军眼里含着泪激动的说道。

4月12日晚,四川新闻资讯频道播报了一则令人感到悲伤的消息:苍溪县雍河乡乐园村22岁女孩何丹身患EB病毒嗜血细胞综合症,而这种病的发病率只有八十万分之一的几率,极其罕见,何丹目前正在四川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每天医药费需要3万元左右,前期化疗八个星期的费用就高达200万元,而她家作为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根本承担不起这笔昂贵的费用,她的父亲为了四处筹集医药费,省吃俭用,操劳过度也住进了医院。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为了挽救何丹那年轻的生命,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三川供电所全体职工自发地为她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送上一份祝福,你100元、我50元……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就筹集到了1660.00元的爱心捐款。

为了让这笔带着爱心与祝福的捐款能及时的送到何丹手中,三川供电所分工会主席闫小红立即驱车赶往雍河乡,亲自把这一份爱心交到了雍河乡副乡长母怀军手中,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始那一幕。

闫小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