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线路大修迎“夏考”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22:0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9日至20日,剑阁县供电公司柳沟供电所通过全所员工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10KV916柳秀路寿山支路绝缘导线更换、瓷瓶更换、断路器安装等工作,为电网迎峰度夏安全可靠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4月19日清晨6点30分左右,35名作业人员便早早地来到集合点,做好了作业准备,赶赴秀钟寿山,根据安排投入到10KV916柳秀路寿山支路紧张的大修改造施工任务中。此次工作任务分成多个作业小组,分别对线路的导线、瓷瓶、拉线等设备进行了更换,并加装了线路断路器。为保证工程进度,作业人员在施工现场吃快餐,随即又继续工作。

剑阁供电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带领安全质量监察部、运维检修部负责人及相关专责坚守施工现场,密切监督现场安全情况,与大家一起分析强调大修工作中危险点及控制措施,督促施工现场工作流程清晰,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安全监护到位,为线路大修工作能够安全、高效完成保驾护航。

4月20日傍晚19时30分左右,经过两日的辛劳,对10KV916柳秀路寿山支路的大修维护工作全部结束,线路恢复送电,进一步提高了该条线路的供电可靠性,确保了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谭万方 梁琪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