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昌供电所:提前谋划迎峰度夏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23:3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苍溪县供电公司文昌供电所集中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所有10KV线路进行了通道清障和对所有公变、专变避雷器进行了校验工作, 以进一步增强辖区内电力线路运行可靠性和稳定性,以确保迎峰度夏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整个清障工作中,该供电所克服了文昌片区山高沟深,地理环境及其复杂,森林植被及其茂密等困难,切实加强对整个清障工作的安全管控,本着“应清必清,清必清好”的原则,对辖区内10KV线路进行逐条巡视排查,对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树木进行集中清理,做到不留漏洞和死角,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截止日前,完成岳东片区的长岗村、新路村,文昌片区的金魁村、五龙村,彭店片区的无涯村、东岳村,白山片区的单鼓村,石马片区的月儿村、真武村的线路清障工作,发现、处理缺陷共计11处。在避雷器校验工作中,文昌供电所坚持做到不漏一个变台,不错过一只避雷器,利用五天时间,对辖区内的226个公变、68个专变的避雷器进行了校验工作。累计校验避雷器294组,发现不合格避雷器26只。(马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