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泰公司苍溪分公司:走基层 查实情 促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23:3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利泰公司苍溪分公司经理安元成带领安全质量监察部副主任马从宇一行,深入到元坝、龙山片区对各工程施工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元坝、龙山片区,安元成一行深入到各农网改造施工现场对现场安全措施、安全工器具、施工软件资料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给予指出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对施工队人员配置、安全管理、近期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各施工队员工进行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询问他们对工作、生活有无要求,是否有困难需要公司帮助等。

安元成强调,要不断加强对作业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力度,加强到岗到位管理,必须做到按规程办事,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对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之心,做到对自己及他人的人身安全负责;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统筹安排、强化管理,不断加快施工进行,以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要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工作和生活需求,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好员工的后顾之忧;要不断加强对外包施工队的管理,做到一体化管理,加强对其的监管协调,以确保各项工程施工任务的顺利开展。(杨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