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小日记里的大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30 15:2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这本电力安全工作日日记有很强的实用性,大家对计划任务一目了然,为我们安全生产工作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4月28日,剑阁供电公司安质部主任刘国武指着一本小册子介绍说。

“这个咋那么像小学生写日记呢?”笔者问道。

“你可别小看这日记,里面可藏着大智慧呢,这是根据24节气特点,结合季节变化、气候环境等自然规律对安全生产造成的影响,提前部署工作、落实责任,极大减少了不确定因素,这不仅仅是在写日记,更是对安全认知的深入。”剑阁供电公司安质部副主任王涛解释道。

据悉,今年伊始,剑阁供电公司按照省市公司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在全公司系统范围内全面推行“电力安全工作日日记”,并根据[川电安监(2016)8号]《四川省电力公司关于规范使用电力安全工作日日记的通知》,制定《国网剑阁供电公司关于电力安全工作日日记规范使用及考核办法》,通过规范管理电力安全工作日日记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安全生产工作格局,不断推进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王金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