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供电公司:开展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22:5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将企业的关爱和祝福传递给一线员工,“五.一”劳动节,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国胜安排带领安全监察质量(保卫)部副主任邓伟、广元利泰苍溪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旭等值班人员,分别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真诚祝福。

“对大家放弃节日休息,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电力部门联系千家万户,希望大家值好班,让广大电力客户在节日里用好电。”李国胜一行先后来到营销部(客户中心)、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配网班、陵江110千伏变电站、苍溪220千伏变电站等处,了解节日电力负荷、值班抢修抢险等情况,要求一线员工要时刻铭记安全生产,在节日期间严肃值班纪律,严守工作职责,加大设备巡视和应急处置响应,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公司的关怀和关爱,温暖了每一位员工的心,也鼓舞了施工、值守员工和值班人员的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责,全力为节日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优质服务保驾护航。(邓仕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