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电杆“挡道” 广元供电公司零点作业除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21:5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恒惠 张魁)5月5日凌晨,当人们正沉浸在甜美的梦乡时,广元供电公司电力员工已准备好工器具,整装待发,准备前往广元市利州区上城壕社区进行隐患处理,拆除在路中间的“挡道”电杆,广元供电公司“零点作业”在宁静的夜晚正式拉开帷幕。

上城壕社区是广元老城商业中心地段,街道人口密集,沿街有大量的住户和商铺,附近还有一所小学,街道旁就是菜市场,每日车辆、行人出行量大,“挡道”的电杆在路中间,严重影响了车辆、市民的出行。

据了解,上城壕社区属于先有电杆后有道路,为解决此问题,广元供电公司组织有关部门相关人员经过前期多次现场勘察,制定了有效的施工方案,白天将“挡道”电杆上的负荷转接到其他公变,夜间进行电杆拆除作业,这样可以避开人流高峰期,不影响街道及周边和市民正常生活的秩序。

在工作负责人的指挥下,借着应急灯、手电筒灯光,电力施工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工作,拆除挡道电杆及电线,一切工序均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经过2个多小时的施工,顺利将老城上城壕街“挡道”的4基电杆全部拆除,确保了该路段的道路畅通和市民出行便利,得到市民的高度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