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职工荣获“剑阁县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23:0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剑阁县委、县政府隆重召开了剑阁县第五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近几年来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51名劳动模范和184名先进工作者,高度赞扬了他们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和全面小康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剑阁县供电公司柘坝供电所所长姜建平同志被授予了“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姜建平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勤勤恳恳,在公司领导的关怀和同事们的支持下,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业务精湛,使自己很快从一名乡村电工成长为一名基层管理人员,在供电所日常管理、农网改造、低电压治理、智能电表换装、抢修抢险等急难险重工作任务面前,他总是战斗在生产第一线,身先士卒,不计个人得失,“夏天挥汗如雨、冬天风如刀绞”,“工作狂”这个外号,同事们都觉得是实至名归。他用自己的学习能力和敬业拼搏精神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时时刻刻想在前、干在前,带领柘坝供电所走向了专业的前列,曾多次被广元市总工会,广元供电公司以及公司评为“职工创先争优标兵”、“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负责人”、“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获奖之后姜建平激动的告诉笔者,他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围绕公司“十三五”发展建设目标任务,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