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22:1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深入开展安全管理提升活动,通过逐级、逐项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在管理制度、设施设备、人员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隐患、缺陷,切实防范火灾事故。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从即日起,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一是立即开展自查工作。逐一对照隐患排查治理范例,全面掌握本单位消防安全隐患底数,逐一建立隐患档案,并将排查出的隐患录入安监一体化平台安全隐患管理系统。二是形成闭环管理。按照流程,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计划、措施,落实人员和责任,认真组织开展隐患治理工作,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按时完成整治任务,形成闭环管理。三是严格信息报送。严格按照附件定期报告的附表格式,按照时间节点,提前5天报归口管理部门和安全监察质量部,公司将对各单位报送情况定期进行通报。

(邓仕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